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五十二章

接下来前来训练的队士也大多数资质平平,没有几个人能在第五把刀断掉之前通过测试,直到遇到这个连断了十把刀的鲁莽家伙。


“嘴平!说了多少次不要那么胡乱地挥刀!攻击是攻击,这样乱挥刀就断掉了,你用的还是双刀流!给我小心一点啊!”戴着猪头套的、裸露上身的队士正是小炭治郎的同期,嘴平伊之助,一开始我是很看好这个独创呼吸法的孩子的,但越到后面我就越生气,他是不是没有培育师指导过他剑术,一路凭借着胡乱挥刀走到了今天?


“少废话!本大爷一直都是这么挥刀的!那可是能把鬼切得乱七八糟的!”而且这小子经常出言不逊,我对他的怒火也是节节攀升,直到第二十把刀断掉,我放弃了对这个猪头人的测试,他是学不会善待日轮刀了,但测试也不是白做的,他的挥刀技巧也确实有明显的改善,只是无论如何都会以折刀为结局。


“赶紧滚去不死川先生那里!受够你了!”忍无可忍,附着着武装色的拳头落在他的脑袋上,一拳打晕这个小子后,让隐的人把他抬走。


在之后出现的就是我妻,他从伊黑先生那里带了不少伤过来,据说是因为讨好甘露寺而惹怒了伊黑先生,该!


这小子确实嬉皮笑脸,在通过杏寿郎的测试后(雷之呼吸本身就很侧重腿部的力量),笑嘻嘻地开始我这里的测试,他貌似只学会了雷之呼吸的壹之型——霹雳一闪,所以出招也非常简单。


“我妻!挥刀再用力点!霹雳一闪是很好用,但是刀先断掉了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指导这个看起来没那么认真的孩子反而比指导嘴平要好上一些,在他拿着第四把刀抗下我的一百次攻击后,便算他通过了测试,“到我这里,轻松的环节到此为止,好好去接受不死川先生的测试!把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收起来!”


在柱合集训开始后快一个月后,小炭治郎终于抵达了龙柱宅邸,据他自己说,先是养好骨折就耽误了七天,宇髓先生那里花了十天,时透那里又是五天,甘露寺的柔韧拉伸适应了三天左右,四天的时间砍中了伊黑先生的小褂,这才来到了这里。


杏寿郎相当关照这个孩子,还询问一直跟在身边的妹妹小祢豆子去了哪里。


“祢豆子在蝶屋接受治疗,这回成功的话就能够变回人类了。”


“唔姆!我相信你的妹妹一定能变回人类的!对了,和父亲的交流得怎么样,有了解到更多关于日之呼吸的事情吗?”


“当然,这件事还要多谢炼狱先生,我还和您的弟弟千寿郎成为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那么!就开始训练吧!”


等到小炭治郎从杏寿郎那里通关,已经是三天后了,虽然这个孩子在剑术上天赋不是很高,但确实相当努力,而且很单纯,单纯到真的以为我蒙住眼睛用木刀和他对战实在是不公平。


“这样真的不行,我这不是在偷袭吗?千麟小姐。”


“那你就试试呗,抗住我的攻击一百下不让刀断掉就算你通过,别用那把新打造的刀,用我给你提供的刀就行。”


杏寿郎送给小炭治郎的刀鄂已经被装在他新拿到的刀上面,那真是一把好刀,在底部还写着一个“灭”字,据他自己的说法,这是来自三百年前的刀,很可能是初始呼吸的剑士使用的刀。


说实在话,小炭治郎在挥刀的时候,确实有一些下意识保护刀刃的动作,这应该是他在以往和那些强大的鬼作战时培养出来的,毕竟没办法和他们速战速决,就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刀刃,不然到最后刀刃裂开或者断掉,就没办法再进行任何高效的攻击了。


“我的刀如果断掉的话,钢铁冢先生会非常生气,所以我也会认真地保护刀刃。”再废掉六把刀后,在第七把刀的承受攻击测试中,小炭治郎抗住了最后一次攻击,顺利通过了测试。


—————————————————————

记得我昨天的问题啊


日更进行中!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