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五十三章[决战开始]

随着信鸦撕心裂肺的声音响起,产屋敷宅邸遇袭,人鬼的最终决战正式打响。


在掉落进无限城的时候,我和不死川先生落在了同一个地点,他泪流满面,手起刀落间就斩杀不知多少恶鬼,“一个接一个地冒了出来,渣滓们……放马过来吧,把你们一个不留地杀光!”


我开始大面积铺散见闻色,眼见不一定为实,但见闻色一定靠谱。


杏寿郎在和宇髓先生共同守护新任主公的宅邸,那这千年人鬼仇,就由我们这些参战的队士来了结。


刚刚冲出来给予鬼舞辻重击的女鬼貌似名为珠世,虽然不知道她具体做了什么,但从现在的情况看,鬼舞辻被控制住了,无限城空间虽大,但能够察觉到的、称得上是强大的鬼只有五只,还有一个更诡异的气息在某个位置一动不动,大概就是鬼舞辻了。


[你打算迎战哪个上弦?我给你引路!]叁壹壹壹零这时候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它的真身大概在无限城的某个地方,正在向我赶来。


“谁最危机就去谁那里,我已经打算赌上性命了!”一边杀掉扑上来的恶鬼,一边说道。


“喂!先去哪里?”不死川先生朝信鸦大喊,他脸上的泪水还未干涸,但是对于主公耀哉的离去,最好的报答就是斩杀恶鬼。


“嘎——跟我来!跟我来!带你们找到上弦之鬼!”叁壹壹壹零终于从一旁建筑中的缝隙飞了出来,它身上还带着一个类似符咒一样纸条。


在我们赶路的这段过程,除了斩杀不断冒出来的恶鬼,再有就是不断听到牺牲的队友的消息。


只有柱级别的队员战死、或者面对上弦之鬼的队员战死才会被信鸦通报,可是当听到忍小姐的死讯的时候,我还是没办法保持平静,那么温柔、那么友善的人,最终还是死在了讨伐恶鬼的作战中。


“龙之呼吸!肆之型!双龙戏珠!”怒火开始不断驱动我的身体,不够,还不够!


“炭治郎!义勇!击败上弦之叁!因疲劳困顿失去意识!陷入昏迷!!”成功了吗?小炭治郎还有富冈先生,居然真的做到了。


“喂!乌鸦!还有多远?!”听到富冈先生的战绩,不死川先生显得有些焦急,我们一直都没有碰到上弦之鬼,确实进度有些慢了,而且和这些下弦左右实力的恶鬼作战,意义不大还会消耗体力。


“忍!!香奈乎!!伊之助!!以上三名!!击败上弦之贰!!击败!!”信鸦的声音再次传进我们的耳畔,现在前三的上弦就剩最后一个了,那就是几乎没有情报流出的上弦之壹。


“嘎——!到了!快去支援!”叁壹壹壹零突然一个急转弯刹住了车,随后我就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一直被强大的鬼气所掩盖住的同伴的气息。


“时透!不死川!”带着月芒的刀风即将落下,我刚想用战技挡下,下一个瞬间就看见不死川先生已经挡在了他弟弟身上。


“风之呼吸,肆之型,上升沙尘岚。”


“风柱吗……”


“正是扭断你脖颈的罡风啊!”很好,挡下了!


“大哥……”


“……你真是个让人没辙的弟弟啊,不惜对母亲痛下杀手也要保护你,你觉得这是为什么?你就应该找个地方,成家立业、开枝散叶、活到老掉牙,没对老妈尽到的孝、没对弟弟妹妹尽到的情分,你就努力让自己的老婆孩子来获得幸福来弥补就好了,我绝对不会让恶鬼靠近你们半步……


“对不起,大哥……对不起……”


“哦,兄弟二人,一同猎鬼……真令人怀念……”说话的恶鬼正是上弦之壹,脸上居然有六只眼睛,而且气息和猗窝座比起来要强大太多了。


“竟敢看了我的弟弟!该死的眼球混蛋!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不死川先生从恶鬼脚下一个滑铲,“风之呼吸,壹之型,尘旋风·削斩!!”


恶鬼的真刀终于出现在我们眼前,“啊哈!这还真是恶趣味的刀啊!喂!!”


不知为什么,我又出现了那种被无视的感觉,看恶鬼的打扮,再加上它的刀,很可能是来自很久以前的时代,而且还可能是处于上层阶级的武士!


这样的人,不会也像猗窝座那样,不攻击女人吧!少瞧不起人了!


“龙之呼吸,陆之型,玄龙再世!”旋转着日轮刀向恶鬼砍去,见闻色能把他的动作看得很清晰,但是它的动作并不能完全解释剑技的威力,远比刀剑更长的斩击随后出现——


“什么时候女人也配拿起太刀了……现在的时代都堕落成这个样子了吗……”抵消我的斩击后,恶鬼就不再看我,反而和不死川先生对峙起来,看来真是这样,这玩意儿甚至不屑于和女人对战。


“值得称赞……肉体的条件似乎也处于……剑技的全盛期……”


“有趣……实在有趣!!值得一杀啊!!”


两人瞬间又交错数招,虽然能强行插入战局,但显然眼下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既然恶鬼的注意力不愿意放在我身上,那就……


“时透!”一边观察战局,一边跑到被日轮刀钉在柱子上的时透旁边,直接把刀拔出来恐怕会大量失血,但现在也没有其他选择了,用最快的速度抽出日轮刀,然后帮他止血!


“从前的……战国……时代……我就像……眼下这般……说来……也曾和风柱……切磋过……剑法……”


“不死川先生!”刚帮时透简单处理下伤口,不死川先生那边就落了下风,周身空间内的房柱甚至都被砍断了不少,他的情况更加危急,胸口上都出现了巨大的伤口,而且很深!


“你这女人……多管闲事……”


“龙之呼吸!伍之型!炎龙!”再次挡下恶鬼的攻击,这样的斩击着实难搞,挥舞出来的剑技在空中还会发生新的变化,如果没有见闻色,我和时透现在恐怕都要变成两半了!


“为什么……你能看穿……我的动作……通透吗……不对……是别的什么……从未见过……”恶鬼竖起食指,仿佛在观察着什么,“还有你……坚持得挺久……不过到此为止了……乱动的话……内脏会……跑出来……”


“!”恶鬼怔忪了一下,似乎发现哪里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


“呼!呼!呵呵!呵呵呵!稀血之于鬼,正如木天蓼之于猫。”不死川先生再次挥舞日轮刀,“喂喂怎么啦?脚下开始踉跄了?看来这血对上弦也奏效啊!!闻到这气味的鬼都会酩酊大醉!你就尝个够吧!!”


—————————————————————

愤怒的罡风,誓要斩断鬼首!


日更进行中!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