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五十四章

此时的我像个后勤一样,先是帮时透处理了伤口,又把小不死川的身体拼上,还撕开了自己的羽织作为临时的绷带。


只有不死川先生一人的话,我是没办法加入战局的,因为这边还有重伤的时透和小不死川,我有足够的把握躲开斩击,却不能保证让斩击不落在他们的身上,那样我的见闻色岂不是在起反作用。


“我等鬼杀队永垂不朽,直到将恶鬼从这世上屠杀殆尽……”随着恶鬼的斩击被更加强烈的反击打断,悲鸣屿先生也加入了战场,很好,现在就有机会了……


“不死川,腹上的伤现在就缝起来,现在就交给我和千麟来对付。”


“好,抱歉。”


我重新提起日轮刀,现在悲鸣屿先生也赶到了,恶鬼将不会再有机会无视我的存在,这家伙比猗窝座更可恶,和猗窝座不同的是,他不是不伤女人,而打心眼里瞧不起,所以才一再无视我。


岩之呼吸,贰之型,天面碎——岩之呼吸,肆之型,流纹岩·速征——


龙之呼吸,叁之型,飞龙在天——龙之呼吸,柒之型,地龙翻身——


还好之前有和各位柱进行过切磋练习,才能把斩击配合得如此精妙。


“被折断的部分……会立刻再生……你们的攻击……毫无意义……可悲的人类啊……”


恶鬼的头发、刀刃、甚至脚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但很快就恢复如初,不行,还不够快,至少要达到开启斑纹的状态才行,而且悲鸣屿先生也受了轻伤,我得拿出更多力气才行。


“本打算……把这招留到对付无惨再用……但眼下落败就本利全无了……现在用出也是情非得已!!”悲鸣屿先生双臂交叉,手臂上浮现出了裂开一样的岩石纹路,“千麟,斑纹出现了吗?”


他‘看’向我这边,我迅速解开碍事的队服,刚才的战斗中它就已经被划得破破烂烂了,就连羽织也变成碎片散落在地,没关系,这样说不定会更有利于战斗。


在我看不见的后背,鳞片状的斑纹缓慢浮现,我能清晰地感知到体温升高和脉搏的加速,原来相反也是一样的,斑纹浮现,体温和脉搏都会升高。


“你这女人……当真是不知廉耻……我只是……在为人才的早逝……而惋惜罢了……斑纹剑士……无一例外……都会在年满二十五岁前……离开人世……就算让斑纹出现……极大地提升了……自己的力量……也不过是在……提前透支寿命罢了……”


恶鬼说话断断续续地,实在惹人厌烦,我们早就天天过着提着脑袋的斩鬼生活,事到如今才想起来斑纹会透支生命?无稽之谈!


“已经年满……二十五岁的你……在出现……斑纹后……只怕今夜之内……便会殒命……难道你不觉得……已经磨炼至……趋于化境的……肉体与战技……从这世间消失……是一件很令人……惋惜的事情吗……”


“不觉得,毕竟我们早已经知晓这件事了。”


“你们已经……知道了吗……”


“就算斑纹并未出现,只要我们仍是鬼杀队的一员,便于时刻处于危险之中。哪有事到如今才贪生怕死的道理,只有半吊子觉悟的人,是注定无法成为九柱的。这是对九柱的侮辱……当真是让人怒不可遏……”


“早就习惯随时面对死亡的生活,又岂会在这种关键时刻退缩?瞧不起人也要有个限度啊!!”


“我所指的……绝非只是……生死那种……无聊之事……只要化身为鬼……便可令肉体与技巧……永存于世……你们为什么……就是不明白……这个道理呢……”


“我们根本不屑于去理解你们的歪理,生而为人,死而为人,是我们的骄傲。别把你那套无聊的观念擅自强加到别人身上!”悲鸣屿先生不停地挥舞着巨大的流星锤,带起阵阵罡风。


“通过刚才的对话让我意识到……你的话中掺杂着一句谎言……”


“哼……你何出此言……我的话中……绝无半句虚言……”


“那就是有例外之人的存在……有剑士在出现斑纹之后,还活过了二十五岁,我应该没说错吧?”


静止,恶鬼在那一瞬间静止了下来,气息也收敛起来。


“动摇得如此明显……看来是我说对了……”


“悲鸣屿先生!!”我迅速挥刀挡在他面前——龙之呼吸,贰之型,金龙抬头。


这边剧烈的罡风也卷了过来,不死川先生也处理好了他的伤口,重新加入了战斗,而他的脸上也浮现了风车形状的绿色斑纹。


“幸好咱们进行了九柱集训啊!悲鸣屿先生!千麟小姐!”


在我们开始新一轮集中攻击后,恶鬼开始改变策略,想要折断我们的日轮刀,幸好不死川先生反应够快,用下压的力道阻断了这次攻击,随后我的日轮刀也被盯上,真可惜,附有武装色的刀刃,是绝对不会被折断的!


风之呼吸,壹之型,尘旋风·削斩——风之呼吸,柒之型,劲风——


岩之呼吸,壹之型,蛇纹岩·双极——


龙之呼吸,捌之型,龙卷袭风——龙之呼吸,壹之型,龙噬——


恶鬼的衣物纷纷裂开,但却没有伤到他身体分毫,不过倒也是一种进步。


“还没完!!乘胜追击!!脖子!!直到砍断脖子为止!!”


“不错,就是这样……”


恶鬼回眸的那个瞬间,我们的身体瞬间出现了数道夸张的伤口,血花飞溅,我勉强躲开了几道,但是大腿、肩膀、小臂、脚踝都被砍中了,可恶!刀怎么还能变长?这就是它的血鬼术吗?


“若只是斩裂衣物……连婴儿都杀不死……只要击败你们三个……剩下的很容易就解决了……”


—————————————————————

上弦之壹恐怖的实力!


即便是三位柱也难以力敌——


日更进行中——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