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五十五章

接下来的战斗变得越发艰难,时透也用刀支撑起身体想要加入战斗。


但是没完没了的月牙斩击随后就会落到我们身上,虽然我能够凭借见闻色躲掉极大部分斩击,但是剩下的攻击却因为距离等因素只能硬抗。


我的身上几乎沾满了鲜血,裸露的皮肤处处紧绷,不断有血液在上面凝固,不死川先生的情况显然比我更加危急,他本来就受了重伤,恶鬼还总是想将我们逐个击破,所以很多攻击都是在优先照顾他。


“时透!!”


“我不会让你死的!你还可以用双手挥刀战斗!!”时透抱着不死川先生躲开致命的攻击,他的左臂已经断掉,只能勉强用右手拿着刀。


在持续躲避攻击和不断反击的过程中,虽然见闻色将恶鬼的动作看得很清楚,但是还不够,不够!!恶鬼越是有意挥刀,我感觉就越不对,这个速度还是慢!!还是不能察觉到更加清晰的细节!!


要从根源开始……从呼吸……血液的流动……肺的扩张……肌肉的紧缩……


随着时透加入战斗,恶鬼的挥刀范围也在扩大,直到不死川先生用出风之呼吸的壹之型,悲鸣屿先生的流星锤砸掉了恶鬼的左边臂膀,时透手里的日轮刀刺中它的腹部。


我看到了一副神奇的景象,人体不再是原本的模样,所有的器官、骨骼、组织都清晰出现在了眼前,血液的流动走向,肺部扩张的频率,肌肉紧缩的力道,都一清二楚!!


龙之呼吸,玖之型,金龙吟——


随着一声枪响,恶鬼身上盘旋着长出了巨大的树根,但也随着鬼的恶吼,它身上也爆发出无数的斩击——


我们三人被击飞,但随后又扑了上去,一瞬间我甚至看到了血色的世界,一切都蒙着血,甚至有点看不清。


又是一层树根长在了恶鬼的肩膀上控制了它的行动,是小玄弥的血鬼术!


而悲鸣屿先生的流星锤已经砸在了恶鬼的脑袋上,却没办法再前进半分。


“吃我这一招!!!唔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死川先生怒吼着,我和他的日轮刀几乎同时落在了流星锤上,携带着巨大的力道落下,上弦之壹,终被斩首!


但战斗并没有结束,被砸出来的碗大的伤口很快就止住了血,开什么玩笑!忍着巨大的疼痛和劳累战斗到此,斩下鬼首都没办法让他灰飞烟灭吗?


“不死川!!千麟!!不要放慢攻击!!将它彻底消灭!!绝对不能让时透……还有玄弥白死!!!”


“好!!老子这就让它从世上彻底消失!!!”


“绝对不会停下攻击的!!!你这混蛋!!!去死啊啊啊啊啊!!!”


风之呼吸,捌之型,初烈风斩——岩之呼吸,伍之型,瓦伦刑部——龙之呼吸,叁之型,飞龙在天——


但恶鬼并没有停止再生……


“居然再生了一个脑袋出来!!混蛋!!可恶啊!!!”


“继续攻击!!他刚刚被斩首过一次!身体应该还很脆弱!!而且他的再生速度远不如无惨!!瞄准脖颈!继续猛攻!!”


“去死吧!!你这丑陋的怪物!!”


恶鬼刚刚被时透刺中的地方开始了消散,逐渐变成了灰烬,不知为何,刚刚完成重生的它现在开始崩溃,而时透只剩下半截的遗体掉落在地,但不死川先生并没有停止进攻。


我双腿失力跪倒在地,努力抬头想要多呼吸一点空气进来,胸膛也在剧烈地起伏,嘴里全是血腥的味道。


“不死川!!停止进攻吧!!鬼已经无法进行再生了!!结束了!!不死川!!咱们已经击败上弦之壹!!这场战斗!已经结束了!!”悲鸣屿先生抱住不死川先生的身体,才结束了他的疯狂进攻,原来,不死川先生在失去意识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战斗的姿态。


我爬到小玄弥那里,他的‘气息’还剩一点,也许是吞噬了鬼的原因,即便身体从中间被劈成两半也依旧活着,按道理来说,他应该不会死才对,但受到被斩首的上弦之壹的影响,他也开始逐渐消散。


“悲鸣……屿……先生……千……小姐……我哥哥……还有……时透先生……”


“放心吧,我们都还活着!时透……时透他……”


不行了,时透的‘气息’在上弦之壹被彻底斩首前就已经消失了。


“不……不用……管我……快去帮……时透先生……疗伤……快……”


悲鸣屿先生抱起不死川先生把他放在了小玄弥的身前,让他能看到自己的哥哥。


“哥……哥……还活……着……太……好了……”但是小玄弥已经不行了……他自己的身体即将消散殆尽。


“时透……这都是你们的功劳……多亏了你们,这一仗才能打赢……我打心底感激与尊敬你们二位……明明年纪轻轻……却也……去的如此壮烈……”悲鸣屿先生把自己的羽织盖在时透身上,合上了他的眼睛,“安心地睡吧,等打败了无惨,我就去与你们再会……”


等悲鸣屿先生和我对视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受了多重的伤,我的右眼被一条刀伤彻底贯穿,因为一直开着见闻色才忽视了这么重的伤口。


“先包扎一下吧,虽然已经止……”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畜生!!为什么……为什么玄弥的身体会像鬼一样崩溃!妈的,为什么啊!!”


“哥……哥哥……”


“你别怕!哥哥来想办法!哥哥一定会想办法救你的!!”


“……哥……哥哥……对不……起……那时候……我不该……错怪你……整天……就知道……给哥哥添麻烦……真的很对……不起……”


“你给我添个屁的麻烦了!!不许死!!这算个屁的保护!!混账东西!!啊啊啊啊!这算什么啊!!”


我……也好想……像哥哥……保护我……时……那样……去……保护……哥哥……咱们俩……想到……一起去了……毕竟是……兄弟……嘛……我想让……承受了……太多……痛苦的……哥哥……得到……幸福……我不想……哥哥你……死……毕竟……我的……哥哥……可是……这世上……最温柔的……人啊……”


“啊啊啊啊!神啊!我……我求求你!我求求你!!请不要把我弟弟带走!我求求你了!!”


“真的……谢谢……你……哥……哥……”


小玄弥的身体彻底消散,他就这样随着风,去了天国吧……


“啊啊啊啊啊啊!玄弥!!啊啊!呜啊啊!!玄弥——!!!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死川先生抱着小玄弥的衣服崩溃地大喊,他平日里对自己的弟弟那么暴躁,也是想赶他离开鬼杀队吧……


“不死川……抬起头来,咱们得走了。只有击杀无惨,才能结束这一切。


—————————————————————

全程有刀!


从未感受到如此痛心的兄弟情——


日更进行中!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