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五十一章

第一个通过我的测试的队员,不是那些光着膀子的大老爷们,而是一个绑着马尾的小姑娘,她在真刀被我打折两次之后,在第三次通过了我的测试。


她的攻击路数很有意思,基本上都是攻守兼备的招式,范围足够大、招式足够美、挥刀足够快,是我之前没见过的呼吸法。


我摘下布条,看见了一双粉色的眼睛,哦,是她呀,经常能在蝶屋见到的丙级队士。


“是忍小姐的继子吗?干得不错!你可以前往不死川先生那里了!”我毫不吝啬地夸奖到,虽说是忍小姐的继子,但她学习的并不是以突刺技能为主的虫之呼吸,那难道是前任花柱的花之呼吸吗?


“那个……我想问一下,我师父的训练是在哪一步啊?”小女孩扭扭捏捏地向我问道,真看不出刚才那么漂亮的攻击是由她展现的。


“这个嘛……你还是自己去问问忍小姐吧,后面只有不死川先生和悲鸣屿先生的训练了,最多再加上一个富冈先生,不过目前他还没有加入特训。”这孩子不知道忍小姐要对付上弦之鬼的事情吗?


“好的,那我就先告辞了,再见,龙柱大人。”我挥挥手,她离去的方向是往回走,大概是想回去问问忍小姐的事情吧。


在后续的训练中,前来训练的队士平均每人至少要被我打折五把以上的真刀才能通过测试,为此锻刀村那边送来了大量的真刀,负责此事的隐队员敢怒不敢言,毕竟遭受刀匠们的谴责的是他们。


而我手里的木刀甚至连一点划痕都没有,参加训练的队士一边大喊着“这太非现实了!”一边更加努力地挥刀,在连续应对十人以上的测试后,我的体温和心跳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接下来就是努力回忆那些让人愤怒的事情。


从感受到狛治变成猗窝座,到以为杏寿郎再也不会醒来,带着血色的记忆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脸上也开始出现明显的青筋。


断掉的刀刃又开始漫天飞舞,击飞他们的正是杏寿郎,要是没有他,怕是有不少可怜鬼要倒在从天而降的刀刃之上了。


我敢肯定我的状态达到了斑纹出现的条件,但是为什么,脸上、因为燥热而裸露的胳膊、甚至小腿都没有出现斑纹呢?难道我做不到让斑纹出现吗?


[小樱火!后背!在你的后背上!出现了!]叁壹壹壹零的声音把我从不断挥刀的动作中带回,手臂也被人握住,没办法再挥动一下。


“樱火!醒一醒!已经没有人再举着刀了!”是杏寿郎,他拿下我手里的木刀,将我晃醒。


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举着断刀不断颤抖的队员,还有杏寿郎担心的样子,看来刚才为了觉醒斑纹,我陷入了更加疯狂的状态,直到被叁壹壹壹零唤醒。


“等我一下。”说着我就脱下羽织,解开了队服的纽扣,这一下把杏寿郎弄得满脸通红,连忙挡在我身前。


“嘎——!都把眼睛闭上!臭小子们!不然我就啄你们了!!!”叁壹壹壹零马上飞下来去挡住在场队员的眼睛,顺便无差别攻击了这些脸色发红的队员。


因为个人习惯的缘故,我身上传的并不是肚兜一类的传统服饰,而是实实在在的抹胸,在海上的时候我经常这么穿,外面最多披上一件开阔的风衣。


我扭头努力想要看到后背,却怎么都看不到,“杏寿郎,帮我看一下,我看不到。”


“出现了,像龙鳞一样,是金色的!”杏寿郎的描述让我肯定了斑纹的存在,居然真的觉醒了,看来高强度的训练不仅对队员们有效,对柱的能力也有着更好地开发。


我重新穿好队服,再次拿起木刀,现在,我知道如何让自己的身体出现斑纹了,至于天音夫人说明的出现斑纹的后果,我并不在意,二十五岁前会死掉又如何,现在已经没有选择了,不如拼上性命斩杀恶鬼,让这最后的时间充满意义!


—————————————————————

嘿嘿我又来更新啦!


下一次再开合集想问问大家的想法,是想看海贼的罗布路奇,还是咒术的宿傩大爷,还是断更很久的佩罗斯佩罗——


看你们的想法,决定我要在哪里多花点心思。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