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八十二章 书书果实

返回托特兰的日向清把奥诺丽娜移送到蛋糕岛的处刑场后便去了蒙多尔的房间,因为跟妈妈汇报过拿到果实的经历,妈妈自然允许她对果实的归处做出决定。


果不其然,蒙多尔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书,看见日向清还吃了一惊,没想到清姐姐回了蛋糕岛,还特意来房间里找他,不过马上他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因为日向清手上还拿着他只在图鉴里见过的书书果实。


“怎么样?蒙多尔?我可是给你找来了哦,书书果实。”


“清姐姐……真的要把果实给我吗?”


“当然,是我自己找到的,我想给谁就给谁。”


“谢谢清姐姐……没想到……你真的帮我找到了。”


“快吃吧,吃完看看是什么效果,我可是很期待呢。”


蒙多尔把书书果实切下了一小块,用叉子叉起来犹豫地放进了嘴里。嗯……比想象中的还要难吃,比起这个,蓝纹奶酪简直就是美味。


“怎么样?身体有变化吗?”


蒙多尔举起手来好好地感受了一下,然后认真地摇了摇头:“没有。”


日向清盯了他一会,说道:“你想象手里有一本书,然后你的手里就有了一本书,你试试。”


蒙多尔把手微微抬高,闭上眼睛想了想,随后一本书就“嘭”的一声出现在了他的手里。


“看来这就是书书果实,绝对没错,不过变出来的书都是空白的啊。”日向清翻了翻变出来的书,发现里面是一片空白。


“好像也可以这样用,等我一下,我去找几个霍米兹。”蒙多尔想了想,离开了房间。


日向清又翻了翻那本变出来的书,这种能力和卡塔库栗变出来的糯米一样是不会消失的,虽然没有任何内容,但也确实是真的存在而又凭空产生的东西。


很快蒙多尔就回来了,手上还抓着几个甜点霍米兹,它们都在大喊“蒙多尔大人,请放开我们!”“蒙多尔大人!这是要带我们去哪里啊?”


“清姐姐,你看这样。”蒙多尔把那本书摊开,然后把甜点霍米兹放在了书上,那个霍米兹刚要跳开,蒙多尔手上就变出来一个纸做的图钉,直接把甜点霍米兹按在了书上。之后不管那个霍米兹怎么挣扎,都没办法离开书页一点距离,另外一张书页上则自动显示出了甜点霍米兹的资料。


“喔——还能做到这种事情吗?那把书合上会怎么样?”


蒙多尔“啪”地一声把书合上,之后就没有任何声音了,那个霍米兹被彻底关进了书里,隐约还能听到一点它求救的声音。


“完全变成了平面吗?还是变成了书上的图案?”


“应该关上书的时候就会看不出来,翻页的话也会,但打开那一页,就会直接凸起在纸面上。”蒙多尔再把那页翻出来,果然,那个甜点霍米兹是立体的,而没有真的被挤扁。


“这么说的话,活物也可以放在这里面了?”


“理论上来说是没错的,因为书里面时间不会流动,生物的状态也不会发生改变,不会饥饿,不会口渴,也不会衰老。”


“嗯……蒙多尔,你觉得妈妈知道了会怎么想?”


“她一定会想建造一个图书馆,里面摆满了这种书,书上面存放的不是知识,而是各种各样的活物,就像负一层牢房里面关押的那些。”


“真聪明,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蒙多尔,可别被这种思维限制住了,书书果实能做到的不止这些,书本里面的世界是无限的,要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才行。”


“嗯,我会好好研究果实的能力的。”


“所以说……”


“所以说……等等,清姐姐,你想说什么?”


“之后来糖果岛吧,我之前就在宅邸里开辟了练武场,我帮你锻炼锻炼果实能力。”


“诶——————!”


—————————————————————

上期答案:水果灯笼鮟鱇鱼

就像巨大的水果漂浮在海面上一样。

日向清很喜欢吃水果灯笼鮟鱇鱼的生鱼片。才不是单纯地像真的水果那样切开的粗糙吃法。


本期提问:蛋糕城堡里,妈妈的卧室在第几层?(提示:最高层)


答案下期揭晓。


欢迎捉虫,可以在评论区唠嗑。


没有意外每天更新。


求一点点粮票


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爱你们哦!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