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八十一章 这次出航的尾章

日向清遵守约定带着糖果号离开了这座小岛,把黑珍珠号还给了杰克·斯派洛,临走的时候交给他五十个可怜虫和一张生命卡,这是她让部下拿杰克·斯派洛的头发做的,交代好生命卡的作用后,撕下一张生命卡,日向清就打算启航返回托特兰。


又把一些食物和酒给他们留下,六十口人等着吃饭,总不能让他们饿着吧。


在糖果号行驶到看不见那座小岛和黑珍珠号的时候,有个部下问日向清,为什么就这么放过了他们,明明对着BIG MOM的海贼旗开火了。


日向清的回答是,没有必要对着那种弱小的海贼穷追猛打,而且我们也拿到了我们应得的,在这种情况下,让他们离开其实是最好的选择。


但她心里是这么想的:她想看看,来自异世界的人还能在这片海洋上闯出什么成绩,这或许是对着有着和她类似遭遇的人的一丝丝同情吧。但这些不能和部下说,只会埋藏在心底。


但拿到书书果实确实是个意外收获,当时看到能指明心中所想东西所在之地的罗盘,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找到书书果实,所以就拿黑珍珠号要挟杰克·斯派洛一把,成功拿到了书书果实。


但最令人意外的收获,还是那个童趣果实能力者,这么危险的能力者不能留着,虽然是个美丽的少女,但也不值得同情,还有把人变成玩具收藏的癖好,要是真的放到了托特兰,随便把什么人变成了玩具,都不会有人发现,因为他们都消失在了人们的记忆里。


至于为什么她没有去追究杰克·斯派洛为什么被变成了玩具的原因,是因为一个完全不熟悉恶魔果实存在的人自然不会对奥诺丽娜存在警惕,中招也没什么好意外的,这样的海贼面对的敌人一般都是男人,看见一个没什么攻击力的少女,大意也在情理之中。


总而言之,这次敲竹杠行动获得了大成功,答应帮蒙多尔找的书书果实也成为了囊中之物,怎能不让人高兴,之前那点事情就都算了吧,杰克·斯派洛那一伙人要是能在新世界存活下来,那就碰见再说。


日向清和航海士确定好航向和航海时间后,去了底舱的牢房,看看这个童趣果实能力者是个什么情况。


奥诺丽娜已经醒过来了,被日向清的部下结结实实地用海楼石的锁链捆了起来,十分虚弱地躺在牢房一角。


“感觉怎么样?屡试不爽的招数在我这里吃了瘪感觉很不好吧?”


“放开我!呼……呼……为什么……使不上力气……”


“因为绑你的锁链里面混入了海楼石,听不懂没关系,你只要知道,海楼石会让你的能力无效就行了。”


“你们这些海贼……我招惹你们什么了……跑到我的小岛上来,还把我的收藏品都放走了……”


“可能是因为你拿到了书书果实吧,没办法,这个事情上你确实是运气不好,而且,你不也动手把我的部下变成了机械玩具吗?擅自剥夺了他人的记忆,光是这一点,就不可能放过你了。”


“那你要怎么处理我?像之前那些海贼一样,把我卖掉?”


“我也讨厌做人口贩卖这种事情,虽然是海贼,但做事还是挺有底线的,但我不想留着你,因为你身上有太多的不稳定因素,留着你并不安全。”


“……”


“我可不是什么独立的海贼,看你有读报纸的习惯,应该也知道BIG MOM海贼团是什么样的存在,换言之,你现在就是海贼团的所有物了,你的去留应该由妈妈来决定。”


“你可别后悔,现在不杀了我,我的能力一定能为我找到逃出生天的机会的。”


“你从哪里来的自信?嘛,倒也不是没有可能,那我就去问问妈妈吧,由她来决定你的生死。”


于是,日向清就拨通了妈妈的电话虫,虽然自己就这么解决掉奥诺丽娜也不是不行,但总有一丝于心不忍,毕竟没有真的伤害到她。


“妈妈,有个事情要跟您汇报一下……关于我这次出航的成果……”


“明白了,那我就直接回到蛋糕岛。”


日向清再次回到底舱牢房,对着奥诺丽娜说出了她最后的命运。


“妈妈希望……你消失在世界上……因为你那特别的能力……不过她要亲自处刑,因为你差点就让她失去了宝贵的种族成员。”


“!”奥诺丽娜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结果,论罪过她也没犯下什么罪过,只不过把一群人变成了玩具,为什么一定要她死?


“给你看看吧,我这面具下的眼睛,你就知道为什么了,妈妈最担心的,就是有人破坏自己的种族收集计划,你这样的存在,她不放心。”


在奥诺丽娜惊恐的目光下,日向清拿下狐面面具,露出了白色的眼睛,“我的眼睛也是妈妈希望得到的血脉,只可惜我是个女孩,不然一定会成为她某个孩子的父亲,哼,虽然这样的感觉很不好,不过没关系,妈妈那样的存在,任性一点也无妨。”


“明白了吗?你差点碰到我的那一下,大大地改变了你的命运,只能说,实在是运气太差了,可怜的孩子。”


“童趣果实之后一定会引起世人的注意,这样的能力者的存在,只会让人们杀之而后快,因为谁也不想消失在亲人和爱人的记忆里,对于这样玩弄他人命运的人,就算是神,也不能得到原谅。”


—————————————————————

上期答案揭晓:兰道夫,代号是“鹤骑士”

是一个被指责后会第一时间把责任推给自己的坐骑的很有意思的霍米兹,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力也会变强。

不过还是逃不掉要一起道歉。

作为一个人就能掠夺食材岛的海贼团成员,某种意义上,地位还要高于巴姆大王。


本期提问:在三重混合果汁海流上,草帽一伙遇到了什么怪物?(提示:某种鱼)


答案下期揭晓。


欢迎捉虫,可以在评论区唠嗑。


没有意外每天更新。


求一点点粮票


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爱你们哦!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