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八十章 童趣果实能力者

日向清带着五个部下进入森林后,就总能在耳边听到“淅淅索索”的声音,但用见闻色感知却不能明确地感知到。


不是生命体吗?那为什么会这么迅速地移动?机械吗?


但运转起白眼后,日向清很快就发现声音的来源,是一只只机械鸟在森林里穿梭,翅膀划过树叶而发出来的声音,抓到的话,就更好处理了吧。


“雷遁·雷球!”一个黄色的光球瞬间跃出,一只机械鸟被打中,直直地冒着黑烟掉了下来。


日向清接住它,观察起这只机械鸟来,不得不说,完全称得上是做工精美的机械,身边就生活着手艺人的日向清能对一个物件发出“精美”的评价,可见这只机械鸟确实是上等的作品。


不过这个大小……比起实用的机械,更像是玩具才对,但更让几个人吃惊的事情发生,这只机械鸟被抓住后,开始扯着嗓子大叫:“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


“玩具……说话了!”几个部下一齐惊叫到。


“有什么好吃惊的,没见过霍米兹说话嘛?”


日向清一手掐着机械鸟的脖子,把它举高,任由它怎么叫都不放手,然后慢慢加大手上的力量。


感觉自己的脖子快被掐断的时候,这只机械鸟终于学乖了,不再大声叫唤,而是开始跟日向清讨价还价,希望她能松开。


“你没有跟我讨价还价的资格,说出你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我还可以考虑把你放掉,不然就等着脖子被掐断吧。”


“我说!我说!是主人派我们来的,说是有不明身份的人登上了岛屿,让我们来看看情况的!”


“然后呢?你的主人是什么人?”


“那个我不能说,主人下了命令,我说不出来的!”


“那你为什么能说话,明明不是灵魂造物,也不像是生命体。”


“这个也不能说,主人说这些事情都不能说。”


“这也不能说,那也不能说,那我就去亲自会会你这个主人吧,至于你,就乖乖留在这里吧。”日向清拿出一卷绳子,把机械鸟捆得结结实实后扔在了原地,带着部下继续前进。


岛上的能力者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存在,那就没有必要拖了,速战速决比较好,机械鸟能说话毫无疑问和那个能力者的能力有关,不过不是在《恶魔果实图鉴大全》里面记载过的能力,真是麻烦,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弱点在哪里。


日向清加快了速度,很快就顺着见闻色指引的方向找到了能力者,但看到能力者的一瞬间,她出现了一点恍惚,为什么,要来这座岛屿来着?


身穿兽皮衣服的女孩坐在一段树桩上,手里把玩着一个缠着红色头巾的人偶,笑嘻嘻地看着日向清,周围还有一堆奇形怪状的玩具们躺在地上,没有意识地呻吟着。


什么情况,日向清头一次感觉到了恐惧,和对强者的畏惧不同,是那种心头空落落的感觉,头一次感觉不到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女孩面前?


对方是能力者吗?白眼的观察下显示对方并不是经常锻炼身体的人,可关键的问题是,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里?


“原来是BIG MOM海贼团的狐面魔女,我可是在今天的报纸上看到你了哦,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你了,好高兴啊。这下我的收藏品里又可以多一个海贼了。”


“你是什么人?还有,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座岛上?”日向清拔出犬牙,对准那个女孩,这种感觉太奇怪了,她不会做没有目的的事情,这太不符合她的行事原则了!


“谁知道你为什么出现在我的岛上,明明是你们擅自闯进来的,小的们,给我控制住他们!”


地上的玩具们突然动了起来,和之前遇见的机械鸟一样,都是精工打造的玩具,每一处关节都透露着制作者的用心,不过他们的对手是日向清,实在是可怜。


“你们几个退后一点!八卦掌·回天!”靠近的玩具瞬间被击飞,不过很快就再次站起来,貌似刚才的攻击没受到什么影响。


“那可是我精心打造的机械玩具,怎么这么轻易输掉!就算是BIG MOM海贼团的人也不行!”兽皮少女继续喊道。


“不要啊!日向小姐!我是吉布斯!”一个机械玩具在站起来后,突然开口到。


“谁认识你?不过,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日向清依旧毫不留情地用出八卦掌,不过她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机械玩具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闭嘴!你们都不准说话!可恶!真是大意了!刚把你们制作成玩具就忘记对你们下命令了!给我好好攻击!”兽皮少女发现机械玩具在说话,气急败坏地吼道。


机械玩具们不再发出声音,被打翻后站起来继续冲向日向清。


日向清则在观察这些机械玩具的原理,没有任何能源,还能自己动弹,很可能就是能力的产物,而且根据刚才那个机械玩具很可能认识自己的表现来看,这些玩具,也许是认识自己的人变的,虽然这个想法很荒唐,但也是她能想到的唯一可能性了,不过她从来不记得,有谁这么称呼自己。


机械玩具身上的关节可以很好地对八卦掌的冲击进行卸力,以至于让日向清的攻击有些不起作用,不过没关系,换种方法好了,“水遁·水饴拿原!”


机械玩具们很快就都被具有黏着性质的查克拉粘在地上动弹不得,兽皮少女发现自己的玩具们都被控制住了,面露恐惧地站起来往后退了好几步,随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双腿发软地站不起来。


挥舞着双手对日向清喊道:“你不要过来呀!”


日向清跨过那些黏在地上的玩具,眼神冰冷地看着这个少女,不管登上岛屿的原因如何,这个人都是应该被消灭的敌人,哪怕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女。


“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这些玩具会听你的话,哪怕是玩具,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思维,是会思考的高等物种,有那么一刻,我真的把它们认为是神奇的玩具种族,毕竟我生活在种族繁多的托特兰,还在想要是把它们带给妈妈,妈妈一定会很高兴。”


“但是不对,我才不认识什么玩具朋友,‘日向小姐’,那个玩具可是这么说了,所以,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们不是玩具,而是人类变成的,这些机械玩具兵是这样,之前遇到的机械鸟也是这样。”


“而你说的话,能对他们造成约束,那只机械鸟受到威胁时说‘主人下了命令,说不出来’这样的话,刚才你让玩具‘闭嘴’也是同样的道理,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能力者,但把你打到失去意识,或许就都能知道了。”


“我说的没错吧。”


兽皮少女听到日向清的话,脸上的恐惧更甚,以前百用百灵的招数到现在不管用了,打不倒的玩具兵也被控制住了,但她还有一点后手,只要碰到这个女人,她的收藏计划就能继续下去。


她突然流下眼泪,又向后挪了几步,哭着向日向清的方向扑去,看到我哭泣,肯定会于心不忍吧!之后只要碰到就是胜利了!


“别碰我!”日向清猛地挥动犬牙,稍稍后退一步,锋利的剑擦着少女的脸边划过,少女大惊失色,连忙检查自己有没有哪里被划伤。


“身体形态没有变化,基本就排除了自然系和动物系的可能,而像你这种超人系的能力者,能力发动的条件大多数都是触碰,要是让你碰到我了,说不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正好最近我的八卦掌在结合武装色的修行下,有了新的进步,就拿你来试试效果吧。”日向清不打算再耗下去,先把她打晕才是当务之急,她收起犬牙,把八卦掌的起手式摆好,武装色霸气很快出现在手掌上,变得异常凝实。


少女确认自己身上没有伤口后,这才抬头看向日向清,之前装可怜的眼泪也收了起来,这招对付那些觊觎她美色的男人们屡试不爽,却在一个女海贼这里翻了船,她的眼睛里闪着愤恨的光芒,无所谓,打过来吧,不用武器就会被我变成玩具!只要她打过来,我还是能赢!


“八卦掌·空击!”日向清却并没有再往前走一步,而是在原地打出了一击,原本不会受到攻击的少女瞬间飞了出去,狠狠地撞在了一棵树上,然后晕了过去。


浅色的光晕在玩具身上不断出现,日向清看着那些玩具,眼睛慢慢睁大,她想起来了,为什么要来这座岛屿的原因。


之前被少女丢下的红色头巾的人偶也在慢慢变大,随着“嘭”的一声,杰克·斯派洛出现在玩偶的位置。


日向清迅速明白了这个能力者的能力,和她之前的猜测差不多,玩具们确实是由人类变成的,不过变成玩具的人会消失在人们的记忆里,恐怕这就是那个少女为什么想要碰到她的原因了,如果她也变成玩具,部下不会记得她,糖果岛很可能就直接回到了托特兰,佩罗斯说不定也会忘了她,不可原谅!玩弄别人记忆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可恨了!


“多谢,日向小姐,要是没有你,我们可能一辈子都是玩具了。”吉布斯从水饴拿原上爬起来向日向清道谢。


“无妨,本来我也应该这么做,我已经明白这个能力者的能力了,不会再有人中招了。”


这个时候,森林的某一处传来了房屋倒塌的声音,日向清感应了一下,说道:“是这个能力者的收藏品从玩具变回人类了,大约有五十个人,人数太多,一下子全变回来,把房子挤塌了吧。”


“日向清大人,那个能力者怎么处理?”部下拿着海楼石的锁链走过来。


“铐起来押到糖果号底舱的牢房里,捆严实点,要是再有谁变成玩具就麻烦了。”


“是,小的这就去办。”


日向清带着恢复的部下和杰克·斯派洛两人去看看那个倒塌的房子,因为罗盘也在指向那里。


和日向清说的一样,房子是被挤塌的,估计那个少女之前是把收藏品玩具都摆在了柜子上,这些家伙都恢复之后就人压人地堆在了一起。


杰克·斯派洛跑到房子的废墟面前开始找恶魔果实,罗盘指的很明白,应该就在这里。


日向清让部下帮忙把那些慢慢分开,顺便从这些受害者的口中了解到兽皮少女的情况。


她的名字是奥诺丽娜,是一个岛屿上酋长的女儿,原本在岛上生活得好好的,没想到遭遇了海贼的入侵,被抢上了船,那艘海贼船长看她长得不错,就想把她卖掉,不过在航海途中遭遇了风暴,把一船人都扔在了这座岛上荒野求生。


奥诺丽娜是最先醒过来的,没有船她自然没办法离开这座岛屿,于是就想在森林里找点吃的,不巧的是,因为饥饿而吃下的奇怪水果,居然赋予了她把人类变成玩具的能力。


她把那些海贼一个一个都变了机械玩具兵,去攻击那个海贼船长,直到把他推到了海里,尝到了甜头的奥诺丽娜不再想离开这个小岛,而是在这里开始了她的收藏大计。


“我们之中有海贼、还有商队,只是碰巧到了这个岛,想上岛找些食物补充粮仓,可是没有人能从岛上回来,就不断派人进去,直到所有人都搭进去。”


“她只要碰到我们,我们就会变成玩具,有的做成了收藏品,有的机械玩具,控制着整个小岛,只要有人登岛,她就会这么做。”


“还拿走了我们船上的粮食和物资,都放在房子的地下室里,地下室还是玩具们挖出来的。”


“她说什么我们就听什么,也没有人来岛上找我们,这样的日子太可怕了。”


日向清听着这些家伙的解释,虽然一个个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上了岛,但最后也是因为奥诺丽娜的美貌和身材起了邪念才遭了殃,报上一句活该也没什么问题。


“是我打倒奥诺丽娜,你们才能变回人类,所以,你们没有什么表示的吗?”


日向清冰冷冷地看着这些男人,这些家伙不值得同情,但怎么管理他们还是个问题,得让他们自己表态才行。


“奥诺丽娜的地下室里放着从我们船上的所有物资,那些财宝全部给你也没有问题,留些食物让我们等到船可以离开小岛就行。”


“不用,我这里有船可以带你们离开,物资我当然要拿走,但你们不准闹事,不然就都把你们扔进大海,听明白了吗?”


受害者们纷纷点头,能打倒奥诺丽娜的人肯定不简单,不是他们能轻易对付的,太久没和家人还有伙伴联系,刚从玩具恢复成人,折在这里就得不偿失了。


日向清走到扒拉废墟的杰克·斯派洛面前,一个风遁打飞了那些废墟,露出了地下室的入口。


和那些人说的一样,地下室里不仅有食物,还有很多财宝堆积在一起,但相比摆放得整齐的食物,财宝就是很凌乱地堆在一起,显然,身为酋长女儿的奥诺丽娜可能并不清楚它们的价值。


叫部下进来把财宝打包走,日向清则拿起了书书果实,因为它就摆在食物柜的最顶层,吃过一次恶魔果实的奥诺丽娜认出了这种奇怪的水果,并且没有吃下它,而是单独保存了起来。


杰克·斯派洛看到了,说道:“怎么样?是这个吧?这下能把黑珍珠号还给我了吗?”


“可以,你的船可以还你,不过得等离开这座岛的。”


“能还我就行,黑珍珠号可是我的命。”


将地下室的物资都收拾好,日向清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向停着船的岸边走去,受船的部下看见这阵势,全都傻掉了。


“发什么呆,把东西都搬上去!你们这些人,一会都到那艘黑船上去,糖果号放不下你们,杰克·斯派洛会带你们出海的!”


“喂!你怎么把这么一大群人都扔给了我!”


“你不是自称船长吗?那就管好这些家伙,人多一点,闯荡新世界也会容易一点,就你那原先十个人,没两天就都得葬身鱼腹,现在六十个人,怎么也能撑过一周。”


—————————————————————

上期答案揭晓:斯慕吉负责百分百岛,是果汁大臣。


本期提问:诱惑森林里,布蕾的部下之一,一只骑着鹤的兔子,他的名字是?


答案下期揭晓。


欢迎捉虫,可以在评论区唠嗑。


没有意外每天更新。


求一点点粮票


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爱你们哦!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