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有虞(接稿期)

独立女性和爱情可以并存,这也是理想主义啊!

第七十九章 抵达目的地

卡塔库栗赏金在海贼团里是仅次于妈妈的存在,不过妈妈的赏金可是几十亿,那是没有孩子能比得上的,不过卡塔库栗也在1492年这一年踏入了过亿赏金海贼的行列里,强大的实力和能预知未来的见闻色让海军迅速注意到了他,在第一次公布赏金才过了五年,就成为了上亿的大海贼,要知道,这可是在强者如云的新世界。


吉布斯在吐糟赏金怎么如此浮夸的时候,有部下过来告诉日向清可能很快就要抵达目标岛屿了,是在海图上没有记载的岛屿,很可能是无人岛。


日向清让部下做好登岛准备,自己也检查了一下武器,现在她带着犬牙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因为这把刀可以很好配合雷遁进行攻击,需要远距离攻击的时候,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打近身战就会把它收起来,自己用八卦掌去作战。


岛屿已经到了肉眼可见的程度,那可能是一座春岛,没有海滩,没有冰雪,也有可能是一座秋岛,不过看近海的气温,还是春岛的可能性大一些。


部下在岸边把糖果岛的船锚放下去,让一部分部下和杰克·斯派洛的其他船员留在船上看船,日向清带着另外一部分部下和杰克还有吉布斯登岛,糖果号上现在只有她一个海贼团的干部,多一点人留在船上也是为了以防万一,要是有别的船在他们上岛期间抵达岛屿,没人看船就很可能会陷入被动。


杰克·斯派洛拿好他的罗盘,再三确认就是这个岛屿后从船上跳了下来,他回头看了看糖果号,觉得这艘船严重不符合他的审美,海盗怎么会用这种花里胡哨的船,夜晚进入港口的时候不会特别显眼吗?


“我们才不需要悄悄地在某个港口停泊,不打草惊蛇难道不是为了杀烧抢掠吗?那是下等海贼才会做的事情,我们不需要这么做,要是真的去抢什么东西的话,也是大大方方地正面硬刚。”日向清不觉得糖果号哪里不好,多有糖果岛的特色啊,是很合心意的船,那艘黑乎乎的黑珍珠号才怪呢。


杰克·被称为下等海贼·斯派洛:“那被英国皇家海军发现也很麻烦啊,而且我才不做烧伤抢掠的事,那不是值得我搭上性命去做海盗的理由。我可是杰克·斯派洛船长。”


“是是,我知道了,不用总强调你是个船长,反正你也不是我的船长。倒不如做好准备,这座岛看起来像个无人岛,但并不简单,有一股很危险的气息。”


“你怎么知道?”杰克·斯派洛不太相信的样子。


“感觉到的,不是单纯的强大,而是不明实力的感觉,很有可能是能力者,所有人做好戒备!没有我的命令不要擅自行动!”


“把我的剑还给我,我也要战斗。”杰克·斯派洛让日向清把之前她没收的那把西洋剑还给他。


“给你,可别耍花招了,我已经没什么耐心了,没有我的命令,你们是恢复不了那艘船的航行能力的,别以为上岛就安全了。”


日向清从手腕上的空间忍术里拿出了杰克·斯派洛的西洋剑扔给他,现在让他闹估计也闹不起来,但还谨慎一点比较好。


这个岛屿的入口就是森林,有一条小道向内延伸着,虽然是人类踩出来的道路,但是,只有进去的脚印,没有出来的。


“白眼!”日向清直接开启了面具下的白眼,这个小岛不大,以现在的查克拉量足以看清整个小岛,这会让这次恶魔果实寻找之旅难度降低不少。


小岛不大,大部分面积都是森林,虽然复杂的环境并不适合观察,但这难不倒白眼,很快,日向清就看到了森林深处的一间房子,但令她震惊的是,这栋房子的风格,因为她实在太熟悉了,这不就是在托特兰最常见的甜点屋子的风格吗?


但房子的结构并不是托特兰那种用真的甜点做成的房子,而是用普通的砖石搭成的,外面贴着一层饼干一类的甜点。


“森林的深处貌似有人居住,原因不明,房子的主人也不在里面,一会我判断出来她的位置,杰克·斯派洛带人从另外一个方向保围对方,我从正面拿下她。”


“你怎么知道?”这是杰克·斯派洛第二次问这个问题了。


“看到的,不过你不需要知道原因。找到了,杰克·斯派洛你从岛屿的边缘带着五个人过去,发现了对方也不要交战,我从森林中间过去,汇合后再发动攻击。”


“为什么不能动手?”这是吉布斯问的。


“因为对方可能是非常棘手的能力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小岛上,但能一个人在这里安然无恙地生存下来,一定不是什么普通人。”


“好了,别废话了,准备出发吧。成功拿下对方的话,所有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对了,把海楼石拿上,能起到克制作用。”


—————————————————————

上期答案揭晓:甜点三将星之一的夏洛特·斯慕吉


本期提问:斯慕吉是什么大臣?负责哪个小岛?(不是果汁岛)


答案下期揭晓。


欢迎捉虫,可以在评论区唠嗑。


没有意外每天更新。


求一点点粮票


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爱你们哦!

评论(7)

热度(66)